市公安局积极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17 14:58:03

5月15日,全市经侦部门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悉心策划,积极协调互联网新媒体,积极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取得预期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各地经侦部门与相关行政执法部门、经济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密切配合,发动基层派出所,深入社区、大型商场、车站、酒店等人员密集区域,采取街头设点的宣传方式,以P2P平台涉嫌非法集资,网络传销,假币等常见经济犯罪为宣传重点,结合公安机关破获的典型案例,向广大群众揭露了犯罪伎俩和作案手段,传授了防骗知识和自我保护技巧。
此次活动,各地还通过“网上网下”同步宣传报道的方式,充分利用公安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新媒体开展集中宣传,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