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张德溥带队值守《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17 14:57:20


按照2019年绵阳市《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工作统一安排,5月7--9日下午17:30—18:30,市局副局长张德溥率领特巡警、治安、交警、经侦、出入境等部门相关领导走进市广电中心直播间现场值守《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与广大听众进行沟通、交流,受理群众投诉,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带队局领导和上线单位准备充分、认真回答市民朋友的提问。
在每天60分钟的直播节目中,广大听众和观众就反扒防盗、户籍管理、交通安全、新能源车上牌、打击经济犯罪、出入境证照办理等问题,通过热线或短信等方式与值守人员交流、咨询。本次值守,现场解答热线电话(短信)25个,涉及问题28个,其中咨询类14个,投诉类9个。直播结束后,针对节目中未能及时答复的问题,局领导组织相关部门明确责任,要求相关单位采取积极办法限期回复,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节目后,相关部门主动与反映人联系,核实详情,反馈处理结果,确保了群众反映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市公安局政风行风工作的满意度。本次活动市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电视进行了现场直播,相关新闻媒体对有关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追踪报道和回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