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禁毒办一行到绵阳考察交流禁毒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15 14:59:15

      5月13日、14日,北京市禁毒办副主任、 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张继宏一行4人赴绵阳考察调研病残收戒、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和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等工。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游仙区禁毒教育基地和游仙区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查看和听取了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的功能,翻阅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档案材料,还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过程、投资情况以及设计理念,就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中组织领导、机制保障、人员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在绵阳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考察组一行深入病残戒毒人员医疗戒护区实地考察调研,参观了病残戒毒人员门诊、病房和护士站的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流程汇报,观摩了戒毒人员学习、康复训练的生活现场,就近几年开展病残戒毒工作以及教育、医疗、法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期间,郝剑峰副局长就绵阳近期禁毒社会化、吸毒人员管控、缉毒执法、禁毒队伍建设等工作向熊意政委进行了汇报。特别是绵阳禁毒缉毒支队组建新班子以来,主动作为、提前谋划,积极思考推动各项禁毒工作落地落实,就下一步全市禁毒整体工作开展思路和六月禁毒月宣传方案作了汇报,并感谢省禁毒办长期以来对绵阳禁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