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保安行业大庆安保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24 14:54:30

      为充分发挥绵阳保安服务业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的重要辅警作用。5月22日下午,市局治安支队组织召开全市保安服务业迎庆保稳护安动员部署会,全市34家保安企业、3家培训学校负责人参会,对保安企业参与迎庆安保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保安队伍作为公安机关的重要辅助力量,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要求:全市所属保安公司一要广泛动员。激发保安员的履职动力,充分发挥保安这支重要治安辅助队伍的优势,努力成为公安机关最重要的治安辅助力量。二要主动参与。保安企业要练好内功,积极投身大庆安保工作。三要树好形象。全市保安要以省厅保安延伸巡逻工作部署为契机,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发掘宣传保安员参与社会治理的先进事迹,全面展现绵阳保安队伍的良好形象,打造绵阳的保安名片。四要协作配合。市局监管部门和保安协会要协同作战,及时反映战果,实时组织检查,督导使命担当落地。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