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督考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22 14:56:56


      为深入推进全市“督考推”工作,5月20日,市局召开全市“督考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省厅、市局的工作评价办法进行了讲解辅导,通报了1-4月全市公安机关工作运行情况。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对全市公安机关“督考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重点解决好四个问题:一是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省厅和市局党委推动的“督考推”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敬业精神和执行力。二是要解决好责任担当的问题。市局“督考推”办要主动担当、精心谋划,站在全局的高度理清思路、当好参谋;各警种部门要严格履职,按职责分工和具体要求,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推动好各项业务工作上台阶。三是解决好沟通对接的问题。市局警种对上要加强与省厅对口部门的对接,明确评价标准,找出工作差距,积极争取帮助和支持;对下要加强与县分局对口警种的对接,加强业务指导,务必要把做好的工作变成有效录入的数据。四是要解决好统筹结合的问题。要将“督考推”工作与市局中心工作统筹起来。他强调,抓好“督考推”工作是全年公安工作争先创优的重要抓手,也是对绵阳公安能力水平的重要检验。全市公安机关要一步一个脚印、撸起袖子加油干,迅速掀起推动工作的热潮,确保绵阳公安重回全省一流方阵。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