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公安分局深入校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28 16:03:43

      切实打好通讯网络诈骗宣传防范战,5月28日上午,涪城区公安分局案侦指挥长、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喻周应邀走进绵阳师范学院,与老师面对面,开展一次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的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重点针对网上 “刷单”诈骗、兼职诈骗、“校园贷”诈骗等校园常见通讯网络诈骗犯罪的如何识别、如何防犯、如何宣传和反诈知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宣讲,旨在通过提升老师防范意识和水平,以点带面,带动学生群体对于通讯网络诈骗犯罪识别能力和防范水平。讲座中,喻周指挥长使用了图文并茂的PPT课件,结合实际案例、为老师们宣传普及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常识、传授防范技巧。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互动交流,自己对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也得到了较大提高,将此次讲座为契机,努力成为校园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宣传员,将相关知识全面深入的向学生们宣传讲解,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犯罪的能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