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行政审批办积极开展政务大数据对接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5/27 10:04:40


      按照市局党委要求,通过前期调研、梳理和沟通的基础上,5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办牵头,市政务服务管理监督局政务信息化科、市局科通支队暨相关技术支撑企业召开会议,研究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与公安网整合对接相关工作。
会上,行政审批办通报了前期开展的调研及公积金数据对接试点工作,重点分析了目前整合对接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科通支队针对安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建议,并提出对政务数据的具体需求;市政务服务管理监督局政务信息化科通报了目前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整合推进情况,并提出对公安数据的具体需求。
通过会议,相关部门及技术支撑企业明确了各自职责分工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有力推进了政务一体化平台和社会数据整合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