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袁刚副厅长一行到绵阳涪城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6/24 10:59:24

    

  6月20日,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刚一行到绵阳涪城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联所驻点民警。

      在涪城分局,袁刚副厅长实地调研了分局实战指挥中心运行情况,观看了《足迹》《扁平指挥,实战引领》两部专题片,听取了涪城公安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分局在家党委成员、相关警种、派出所领导及民警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对分局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有力、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有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派出所,袁刚副厅长先后实地调研了城郊所、工区所和迎宾警务室,查看了派出所“五小工程”和警务室“安防体验馆”建设情况,听取了派出所基本情况、社会治安、基础工作、“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和省厅治安总队联所、驻点民警工作汇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