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唱响禁毒歌 走好健康路” 暨“6.26”国际禁毒日公开焚烧毒品大型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6/27 15:28:20

      6月26日,由绵阳市禁毒委、绵阳市公安局主办的“唱响禁毒歌  走好健康路”暨“6.26”公开焚烧毒品大型活动在铁牛广场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陈兴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王明华,市政协副主席、市禁毒委副主任李京平,市禁毒委委员、各成员单位组成方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公安局副局长郝剑峰主持。
      王明华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陈兴春副主任宣布焚烧毒品开始,4名特警高举火把,将20公斤的海洛因、冰毒、麻古销毁在熊熊烈火中。 
      现场同时举办了“唱响禁毒歌、走好健康路”主题活动,四川省新华强戒所、绵阳公安强戒所200余名戒员、民警及家属代表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重新飞翔》《无悔禁毒路》《一念之间》等歌曲,声情并茂的歌伴舞唱出了戒员们迷途知返,追求阳光生活的心声。 
      活动展示了全市三年来禁毒严打成果,13块展板分别从党政领导重视、打击破案、预防宣传、吸毒人员管控、禁毒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在禁毒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近三年来,全市严打涉毒违法犯罪,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472件,打处犯罪嫌疑人1529 人,起诉1257人,打掉制毒厂点窝点21个,涉毒团伙147个,缴获各类毒品121.9公斤,破获部、省级毒品目标案件41件。绵阳市禁毒委被省禁毒委表彰为“全省禁毒严打整治行动突出集体”。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