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全市公安文化活动主持人选拔大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6/27 16:29:2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落实好市局“队伍活力提升年”相关部署,为全市公安文化建设选拔人才,充分展示绵阳公安的风采,6月26日,市局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公安文化活动主持人选拔大赛。大赛邀请绵阳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室策划部主任姚红和四川省公安文联朗诵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涪城区分局政治处主任毛安担任评委。全市公安机关33位民(辅)警报名参赛。

      大赛分初赛和复赛两轮进行。在初赛阶段,33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各显神通,经过1分钟自我介绍、播音测试、朗读测试以及文学知识应变测试等方式进行个性展示,选拔出14位优秀选手进入第二轮复赛。在复赛中,14位选手配对组合,进行文学知识抢答,气氛十分活跃,充分展示每位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展现了绵阳公安努力拼搏的风采风貌。

      经过第二轮的激烈对决,全市公安文化活动主持人10强脱颖而出。最终,来自涪城区分局的蒲红兵和市局法制支队的何艳获得一等奖,盐亭县局蒋婷婷、三台县局赵丹获得二等奖,市局交警支队杨小力、江油市局何雨萌、盐亭县局赵旭昌、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王梦瑶、科学城分局潘宇杰、游仙分局贾轲茗获得三等奖。市局政治部领导和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县(市)区和市局各部门的重视,各单位积极准备,各位选手踊跃报名。在比赛过程中,参加比赛选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充满朝气、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更让人们感受到青年民警积极投身公安事业的热情。

      这次活动,不仅为热爱主持艺术的青年民警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示水准的平台,更有利于挖掘具有主持才能的年轻人才,为全市公安文化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