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7/2 16:37:08

      祝福祖国守初心,添彩警营担使命。7月1日,市局在裙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同志出席活动并作党课辅导。市局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序列部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4个党总支及2个分局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政治部队建处、人事处、教职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受到表扬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市局领导、党员民警和40名交警、特巡警组成的方队共同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展示永葆共产党人不懈奋斗政治本色,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四个 铁一般”的绵阳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决心。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同志面对党旗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忠诚使命的政治信念。

      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党员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上,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宣读了局党委《关于表扬市局机关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局领导分别为受到表扬的党组织、个人代表颁奖。活动伴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圆满落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