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暨“五个最强”公安派出所创建学习交流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7/29 10:02:10
       7月26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暨“五个最强”公安派出所创建学习交流座谈会,县(市)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长和部分“双创”公安派出所所长参加学习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参观了迎宾路社区警务室和涪城公安分局工区派出所,观看了城郊派出所、迎宾路社区警务室“双创”专题片,参会的县分局治安大队长、部分公安派出所所长进行了“双创”交流座谈,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派出所工作指导支队长杨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通过实地听、实地看,实地学,参会单位对“双创”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工作思路,弄清了“双创”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明白了“双创”在公安基层工作中推动派出所建设的巨大作用,明确了基层公安派出所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根据座谈交流发言,全市公安机关在“双创”工作中有了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确保组织保障到位、物质基础到位、宣传保障到位,进一步浓厚了“双创”工作氛围。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