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到涪城分局参观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7/29 11:07:46
       7月26日下午,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在中央统战部二局巡视员路晓峰带领下到涪城区公安分局城郊派出所参观调研。省委统战部民族和宗教工作处处长胡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越,副区长唐晓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国兵,城郊派出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参观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派出所“在服务中建友谊、在服务中来信息、在服务中促管理”的21字工作经验介绍,翻阅了基础台账资料,并就有关工作与派出所社区民警及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组路晓峰巡视员对涪城区公安分局创新少数民族管理方法并取得显著成效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基层民警通过寻找规律、把握规律,主动作为,创新开展少数民族工作,真诚的为民族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民族间的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和睦、社会稳定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学习和推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