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率队深入北川调研指导“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8/8 15:56:12

      盛夏八月,赤日炎炎。在全市公安机关不断掀起争创“枫桥式派出所”热潮之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的陪同下,于8月7日率队来到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安局,为全市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把脉定向”。 市局指挥中心主任喻文俊,治安支队支队长杨迎玖、副支队长谢科,宣传处处长岳波等部门负责同志随队调研。
      7日上午,王明华副市长一行首先深入永昌派出所尔玛社区警务室、永昌派出所等地,实地查看“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基层警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看望一线民(辅)警。在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和警务室民警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明华副市长与大家展开讨论,并就派出所在创建工作中的矛盾调解、平安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7日下午,王明华副市长在北川县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北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海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局党委从党政重视、聚焦问题、突出亮点、统筹协调等方面就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杨迎玖支队长从把握“双创”要求、提炼特色亮点、做实基础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张德溥副局长要求北川县局在创建工作中要突出党政统领和民族特色,加大品牌培育和宣传力度,提升站位、把握重点,务必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