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强实战,保大庆”送教下基层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8/15 9:55:08

      为全面提升全市公安民警安全执法理念、警务技战术水平,缓解一线民警心理压力,顺利完成“强实战,保大庆”的光荣使命,8月上旬,市局抽调优秀警务实战教官和心理健康骨干组成送教团,赴涪城石塘派出所、三台特巡警大队、江油九岭卡点等多个一线派出所和治安检查站,开展送教活动。教官们认真备课,精心准备,辗转500公里将最新的警务安全理念、技能战术和健康意识,带到一线岗位,让2个检查站、4个一线所队、200余名民(辅)警获益。
      在基层所队,教官们详细了解基层执法过程中的困惑、难点、装备保障、备勤运转等实情后,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情景模拟,实战参与,对抗演练等方式,解决了执法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和存在不足,提升了民(辅)警的实战能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