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为“世警会”获奖运动员举行隆重的欢迎和授奖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8/20 15:41:56

     8月8日至18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成都举行,来自79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8000余名警察和消防员参加本次盛会。大会共设60个比赛项目,其中美国分会场4个,成都主会场56个,这也是“世警会”首次在中国举行。本次“世警会”绵阳市公安机关共有13名民警参加了网球、拳击、摔跤、半程马拉松、游泳等8个项目的角逐。 
     此次比赛参赛国家多,运动员实力雄厚,竞争非常激烈。我市公安机关参赛的运动健将在全市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战高温、斗酷暑、不怕苦、不怕累、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通过奋力拼搏取得了2金1银1铜,1个第四、3个第六、4个第七、1个第八的优异成绩。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市局对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各记三等功一次,对获得银牌和铜牌的运动员各嘉奖一次,对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在全市公安机关予以通报表扬。 
    19日下午,市局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隆重的授奖仪式欢迎凯旋归来的运动员代表章勇(男子网球55岁组单打比赛冠军)、申航(男子67公斤级拳击比赛冠军)、邱母子坡(男子66公斤级摔跤比赛亚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