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分局认真开展2019年征兵政审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8/29 14:32:59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应征入伍青年政治审核工作,确保向部队输送政治合格、思想过硬的高质量、高素质人才。仙海分局积极对接区社发局,针对政审摸底、审查等工作进行磋商,对符合条件的青年开展征兵政审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将“谁走访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贯穿于政审工作始终,压实政审工作责任,抓好政审工作的流程,将政审业务知识牢记于心,全面、细致的完成政审工作,确保政审工作质量。二是积极推进政审工作。结合“六进六边”等重点工作,通过入户、入校、入村社,认真核对应征青年的户口底册,摸清档案真实情况以及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是否存在违法犯罪和涉及邪教等问题。严格按照征兵条件进行政治审查,严禁弄虚作假,确保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三是坚持廉洁自律。政审民警执行廉洁征兵规定,严格遵守客观、公正、公开、廉洁的政审纪律和原则,杜绝人情政审、关系政审等行为,坚决抵制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做到廉洁政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