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区文明交通宣传流动电影放映活动效果好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6 14:26:29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文明意识,从而达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目的。2014年,市局交警支队联合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在城区开展了文明交通宣传流动电影放映活动,让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接受一次深刻的文明交通安全教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活动期间, 5支数字电影流动放映队在绵阳城区各大广场、80多个社区、100多个小区放映交通安全宣传片及城市公益电影200余场,观看观众高达8万余人次,全市社区的放映覆盖率达到100%。
    在每次放映时,辖区交警在放映现场都摆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张贴交通安全警示语和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每场电影放映前、放映中都有精心安排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事故案例,以及各类交通安全宣传的短片。辖区交警还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教育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让群众深刻意识到“生命第一、安全至上”的真正涵义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据悉,自从2009年我市创新交通安全宣传形式,致力于交通安全宣传的互动性、参与性,在城区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流动电影放映活动以来,共计放映2380场次,接受教育的人数83万人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