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常务副市长调研市重点工程建设交通组织保障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9 10:46:26

    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炜调研市重点工程建设交通保障工作,并就剑南路改造(一期)工程等项目召开现场办公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元承军、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绵投集团,以及市级新闻媒体等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李炜常务副市长一行查看了塘汛大桥、安昌桥改造工程工地,现场听取了交警支队侍玉强副支队长就塘汛大桥封闭施工的开展、桥面通行、各项管理工作推进等情况,以及安昌桥改造工程大型构件安全运输预案、演练、保障等工作的简要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剑南路改造(一期)工程、安昌桥综合改造工程、塘汛大桥封闭施工等项目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是我市重点工程之一,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当前形势,顾全大局,强化协作,保证工程的顺利推进。同时,他要求,在安昌桥改造工程构件安全运输问题上,要依法依规,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做好安全运输预案、全力保障、确保安全,以此确保市重点工程按期保质完成。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