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深入安县调研指导大型民俗活动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9 10:48:53

    1月12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受市委罗强书记委托,率市公安、安监、旅游等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安县雎水镇现场调研指导2015“春社踩桥”大型民俗活动安保工作。县委书记廖雪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刚,副县长、公安局长岳兵,相关县级部门负责人,雎水镇党委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建民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安县雎水“春社踩桥”往年安保工作情况和当地踩桥民俗活动风俗,实地踏勘了太平桥,认真听取了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2015雎水“春社踩桥”安保工作的建议。建民副市长强调,一要建立安保工作市、县级两套班子。二要提前制定详实方案。要坚持“从坏处着想,从好处努力,从最好效果做方案”的原则做好详尽方案,把握好外围交通、人流的大循环和强化物理隔离、安保力量等方面工作。三要强化桥面安保措施。今年要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桥面安保,优化增设物理隔离,实行单向大循环,同时做好正确引导,避免发生拥挤、踩踏和桥面共振等。四是要提前对桥梁进行安全鉴定。要选择有专业资质检测水平较高的2家公司,提前对太平桥桥墩基础和桥面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测、评估,并出具安全鉴定书面报告,确保太平桥绝对安全可靠。五要提前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做好正面宣传和舆情引导,为安全、有序、文明的民俗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