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交警大队火溪河中队荣获第五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30 13:49:42
1月12日下午,第五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柯尊平出席。大会表彰了25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49名(含4名追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平武大队火溪河中队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中队长曾家堂受邀赴成都参加了表彰大会。“包括火溪河交警中队在内,只有5个公安集体受奖,我们中队更是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在本届受到表彰的唯一集体,”曾家堂激动地说,“该项荣誉是对二道坪公安交警执勤点民警多年来坚守岗位、爱民助民工作和发扬出的忠诚、担当、奉献精神的肯定,我们将把荣誉转化为动力,在公安工作中再立新功。”
平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斗金曾在2011年荣获第四届四川省人民满意公务员个人称号,“连续两届有个人或集体获得省级最高荣誉,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关心的结果,更说明平武交警是一支听党指挥、执法为民、能打硬仗、深得人民群众肯定的优良队伍,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公安交管警务工作要再改革,便民利民服务要再创新,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厚爱,”平武县公安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李绍铭说。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