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部分道路结冰 交警全力保平安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30 13:53:26
        日前,北川境内部分道路路面结冰。为了保证过往车辆安全,北川公安交警穿巡在冰雪道路上,全天候护卫村民和旅客出行安全。
  都开路是地震后从大山中开辟出的从都坝乡到开坪乡的路,将北川东拐角关外的桂溪镇、都坝乡、贯岭乡与北川关内的东北犄角的开坪、白坭、漩坪连通,成了几个乡镇群众生产、生活进出的重要通道。
  都开路穿越堡子岭高山峡谷,最高处海拔1800千米,从11月底开始就常有结冰积雪,到第二年的三四月份冰雪才可全部融化。
  为了保证都开路的安全畅通,北川公安局交警大队桂溪中队民警在进入都开路的最近一个乡,都坝乡派驻执勤点,3名民警每天从早到晚巡逻在都开路上,提醒和告知过往车辆危险点段注意事项,并协助驾驶员检查和捆绑车辆防滑链。在陡坡危险点段,1名交警专门驻点守护,帮助推拉打滑爬不上坡的车辆。
  同时,交警中队还协同都坝乡政府,对道路沿线的隐患进行整治,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增设几十处安全提示和警示牌。面对交警的辛苦工作,许多从这条路上经过的驾驶员和旅客都感觉到心头踏实。一些旅客表示,在这种危险路段上看到交警的身影,心头觉得安全,他们的提醒和帮助减少了很多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老百姓打造了一条安全路。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