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公安巡特警支队查破岁末各类违法案件25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30 13:56:06
      入冬以来,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全力推进冬季治安防控。截至目前,巡特警支队在冬季治安防控中快侦快破各类案件25起,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33名,抓获两名在逃人员。
  据了解,支队把公交车线扒窃、涉车犯罪、街头诈骗、酒后滋事、打架斗殴、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等作为治安防控重点。为了提高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大队按照行动部署,组织力量深入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展开大走访,认真摸排梳理突出治安问题和违法犯罪线索,确立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乱点,认真查找治安隐患和漏洞。
  支队坚持“打防结合”的方针,加大火车站、汽车站、广场、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巡逻防控力度,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街面,主动进攻,主动盘查违法嫌疑人,充分利用天网视频对高发案部位进行监控,用好现有巡防设施和资源,同时,特警大队持续在全市重点防控部位开展武装巡逻,强力威慑违法犯罪。
  与此同时,各大队积极走访辖区学校、单位和社区,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认识不到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不落实和制度不健全的单位,及时进行指导改正,积极组织展开巡逻防控,联勤联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