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潇湘被评为全省“十佳警嫂”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30 13:57:09
全省公安交警系统2014年度“十佳交警大队长”、“十佳交通协管员”、“十佳警嫂”争创评选活动近日揭晓。我市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包小林的妻子刘潇湘被评为全省“十佳警嫂”,我市获此殊荣仅此一人。
  据了解,此次全省十佳警嫂评选标准非常严格,要求参评者必须做到政治思想觉悟高,积极支持公安工作,在生活上关心爱护民警,勤俭持家、尊老爱幼、帮助督促民警爱岗敬业,有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
  刘潇湘出身中医骨科世家,是一名典型的贤妻良母,默默支持丈夫工作多年,任劳任怨。她的名字在交警支队几乎无人不晓,因为她除了是一名警嫂外,也是支队的“私人医生”。在刘潇湘成为警嫂之后,前来找她治疗的警员更是不计其数,刘潇湘都是义务就诊,哪怕工作再忙,也会抽出时间给警员们精心治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