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5绵阳市“年货节”安保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30 14:14:16

1月23日下午,市局召开绵阳市2015“年货节”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市局相关各部门和城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绵阳市2015“年货节”前期筹备工作,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指出绵阳“年货节”召开的时间为:2015年1月30日至2月10日,地点分别为会展中心和毅德商贸城且主办单位为安全责任主体单位,公安机关和其它部门为监督主体责任单位和执行主体单位。
会议指出:临近春节,全市的各项大型活动多,全市公安机关必须牢记职责、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安全。针对“年货节”安保工作,一是做好交通引导疏导工作。二是要规划好展馆出入路线,形成单循环,确保遇有情况,人员能够确保有效疏散。三是要提前向参展单位下发安全告知单。四是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实现市县两级联动。
会议强调:一是制定好“年货节”总体安保方案;二是消防等部门要提前深入展馆进行安全检查。“年货节”期间消防安全检查要形成常态化。三是要重点做好毅德商贸城的交通组织工作,严防拥堵。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