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6 11:26:37

      2015年1月30日上午,市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局党委成员、各部门及森林警察支队、消防支队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罗强书记在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林书成市长在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深入推进法治绵阳建设的决定、市委关于坚持思想建设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支出行为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办公用房使用管理规定,通报了2014年度民警违纪查处情况。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对近期公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要求:一是要加大侵财类案件的侦破打击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维稳工作,做好大型活动安保工作,确保安全。三是要加强交通、消防、监所、民爆物品和烟花爆竹等的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四是扎实抓好春节期间的慰问活动。五是加强队伍教育管理,严防队伍发生问题,确保每一个家庭平安幸福。六是要充分履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任建民副市长在会上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八次会议精神。二是各单位要扎实抓好维稳工作,防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两会一节”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环境,确保两会的顺利召开,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三是各单位要抓好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加强队伍的教育管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队伍不出现违法违纪问题。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