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隆重召开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6 11:28:21

      2015年2月3日上午,市局在交警支队隆重召开了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交警支队长曹正代表支队班子作2014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公安交通管理重点工作。会议还全面部署了2015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队伍管理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他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交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全市公安交警勇于担当,出色地完成了第二届“科博会”安保工作任务,一改工作被动的局面,彻底打了“翻身仗”,并赢得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大力支持,解决了警力编制、协警待遇、交警大(中)队办公房等一系列制约公安交通管理的瓶颈问题等表示了赞赏。同时,张伟副局长严肃地指出了公安交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市公安交警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努力实现“单项工作全国一流,整体工作全省‘A类地区’第二”为奋斗目标,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牢牢把握新要求、新期盼,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张伟副局长针对2015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一是严格队伍教育管理,切实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立绵阳交警的良好形象。 二是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法治交通,大力加强基础建设,不断开创交通管理工作新局面。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