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专题研究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6 11:29:10

    2月4日上午10时30分,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建民到市整治办专题研究部署2015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会上,交警支队总结了去年的综合整治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5年巩固深化综合整治的工作建议,就农村“交管办”建设和地方公路治超两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
张伟副局长指出:今年的综合整治工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治超工作、乡村道路安保工作、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仍今年攻坚的重点和难点,要共同抓好今年综合整治巩固深化工作。
任建民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去年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去年公安交管工作明显地上了台阶。他要求:要认真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深入扎实地抓好今年综合整治的巩固深化工作。一是要抓住党政领导这个核心,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整体推进。二是要抓好机构建设这个关键。无论综合整治哪一项工作最终都是要落实到乡镇、街道和企事业单位。三是要抓住源头治理这个重点。公安交警要腾出警力抓好路面管控,查处违法,并进行责任倒查。市整治办要切实加大源头管理的督查和检查指导,发现推广经验和亮点。四是要在抓重点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要学习借鉴先进地方的整治经验,在工作机制上、管理模式上要大胆地做、大胆地创新。五是要抓好市整治办和市局整治办建设,加强领导,强化力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