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应急办组织检查“圣水寺”春节民俗活动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6 11:29:46

    2月5日上午,市应急办组织市公安、工商、城管、经信、民宗、安监、卫生、通信、电力、食药等相关部门,在涪城区相关部门的陪同下,深入“圣水寺”、“罗汉寺”检查春节期间大型民俗活动安保工作。
检查采取实地踏堪,边检查边发现问题,立即落实责任单位整改和听取汇报方式,市应急办对涪城区党委政府、市级相关部门,特别是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精心组织,积极筹备此项民俗活动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要求:一是强化完善安保方案,二是强化职责任务,三是强化隐患整改和完善措施到位。
市应急办领导强调:此项民俗活动按属地原则负责,市级相关部门支持,配合和监管。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和涪城区党委政府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细化方案,落实责任,严格检查,排查隐患,做好各项应急措施和准备,相互之间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安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