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警务室建设喜获2014年度绵阳市十大优秀民生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6 11:31:24

  

      2015年2月5日19时30分,绵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在绵州大剧院隆重举行“2014年度十大优秀民生项目”等颁奖典礼,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仁富,市政协主席张世虎等市主要领导出席。绵阳市公安局警务室建设工程以第五顺序位被评为“2014年度绵阳市十大优秀民生项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同志参加典礼并代表市局领取奖杯。
2014年,我市各级财政投入专项资金251.4万元,新建公安民生警务室77个,至此我市共建成并投入运转民生警务室233个,涵盖全市90%以上城市社区和农村建制乡镇。在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广大社区民警的共同努力下,警务室建设和社区警务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发案降低、秩序良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良好社会效果,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实现了公安工作“接地气”和“零距离”接触群众、服务群众的目标。把公安工作做到了群众家门口,把安全保障送到了群众身边。
在此次颁奖典礼中,我市梓潼县公安局玛瑙派出所所长胡开伟、平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火溪河中队指导员胡启飞被评选为“感动绵阳十大人物”。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