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副局长深入三台开展春运交通管理检查和慰问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16 15:42:32

 

      2月10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带领交警支队政委陈蒙原一行,深入三台县局检查指导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并开展慰问工作。
在马家桥春运服务站,张伟副局长询问了车流、人流情况,检查了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台帐,听取了交警大队长杨建就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张伟副局长要求:一是马家桥春运服务站要落实“六必查”措施,加大7座以上客运车辆的检查力度,把好“过境关”。二是紧紧抓住客运车辆这个“牛鼻子”,把警力、装备全部投放到路面上,加大路面的巡逻检查力度和密度,严防各类交通事故。三是围绕“农村”这个重点区域,充分发挥镇乡“交管办”和协管派出所的作用,加大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面包车、摩托车超员等违法行为的查处,确保农村道路有人问、有人管。四是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充分发挥媒体的作用,通过悬挂标语、发送短信、提示卡等方式,提示广大驾乘人员注意交通安全。五是加强民警安全防护,落实民警安全防护设备,确保民警春运期间自身安全。
在大佛寺,在听取了县局常务副局长杨登勇就大佛寺子时香期间交通、治安和消防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张伟副局长要求县局要汲取上海踩踏事件的教训,进一步细化交通、治安和消防安保措施,坚决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在看望慰问公安英模、因公牺牲民警遗属时,张伟副局长与公安英模、因公牺牲民警遗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公安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