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交警三大队协警因公死亡案件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16 15:44:08

2015年2月11日早上,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协警秦探,在民警何格的带领下,与另一名协警曹成龙在一环路北段六里村红绿灯路口协助民警执行春运检查任务。7点55分左右,一辆重型货车从游仙路右转,欲上坡往涪江二桥方向行驶,当该车行至路口时,秦探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民警检查,该车未减速,一直将秦探向前推行10余米后撞到,该车左前轮及左后轮从秦探身上碾过,致秦探重伤,后经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10时28分死亡。
案发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交警支队支队长曹正、政委陈蒙原、副支队长侍玉强第一时间赶到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在详细了解了受伤协警的救治情况后,立即与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希望医院全力以赴抢救受伤协警的同时,看望慰问了协警家属。
市局随即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因公死亡协警案件办理工作。
下午2:30分,任建民副市长受市上主要领导委派,到直属三大队看望并慰问了秦探的家属,亲切询问了家庭情况和具体困难,希望他们相信组织,积极配合处理好秦探同志的后事。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