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贤文来绵开展节前慰问并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16 15:46:25

2月11日,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贤文一行来绵开展节前慰问并视察指导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曦明陪同慰问检查。
在安县,陈贤文副厅长看望了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张忠诚,详细询问了张忠诚目前的身体状况,了解他平常生活以及治疗过程中的一些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陈贤文副厅长表示,省厅党委对长期患病的在职和离退休老同志非常关注,春节前夕,侍俊厅长专门委托厅领导分片上门看望慰问,就是要把厅党委的关心关怀传递到基层广大民警。他希望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进一步做好帮助帮扶工作,尽量解决老同志的具体困难,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在梓潼,陈贤文副厅长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何炬的家属,详细了解家属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会尽力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转达了侍俊厅长及厅党委对他们的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陈贤文副厅长还叮嘱市、县两局要多关心、关爱英模和特困民警以及烈士遗属群体,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上级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慰问结束后,陈贤文副厅长还到县局办公大楼、指挥中心进行了视察指导,他对梓潼公安在基础建设、科技强警、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示梓潼公安要紧紧围绕省厅“改革创新,提升能力”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厘清思路、创新突破,有一流的硬件基础、要带一流的队伍,创一流的业绩。同时,他还代表厅党委并侍俊厅长祝愿全县公安民警及家属子女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