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交通广播路况播报事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16 15:47:23

2月1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在市政府三楼6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1033交通广播路况播报事宜。
在会上,任建民副市长通报了书记民情日记有关情况,对交通广播在缓堵中做出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目前城区交通实际状况和交通广播路况播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交通广播要熟悉业务、改进路况播报的方式,既要播报预警信息、道路堵塞情况,又要做好疏导、建议绕行路线,加大路况播报的力度和频率,特别在节假日和交通高峰时段,合理引导车辆分流。交警支队要结合智能交通的应用,尽快建立扁平化指挥系统,提前制定城区各路段交通拥堵疏解预案,规范信息收集发布,为交通广播提供及时准确权威信息。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鸣、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唐建华、交警支队副支队长侍玉强等出席了会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