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亲切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民警及离退休老领导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16 15:49:35

      2月13日上午,在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建民在指挥中心、装财处、政治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因公负伤民警黄曼及市局离退休老领导家中进行看望慰问,转达市委、市政府及市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之情。
在黄曼家中,建民副市长首先祝贺黄曼喜当母亲,叮嘱她要多保重身体。在薛金厚、任石林、王江滨、吴昌琼、范星儒、贺琮、张梁、王枫等离退休老领导家中,建民副市长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老领导话家常,叙战友情谊,感谢他们为全市公安事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并祝愿各位老领导新年快乐、合家幸福、健康长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