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充实农村派出所力量——加强冰雪路客运车辆管控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16 15:56:07
      自1月29日平武大部分地区降雪以来,九环线黄土梁段、平林路禄丛山段、成青路严井崖段及虎牙景区道路、白马王朗景区道路出现了严重的积雪结冰情况。2月4日春运第一天,交警大队火溪河中队、虎牙派出所、徐塘农村警务室等所队(室)民警加强了冰雪路面管控,在危险路段竖立标志标牌或临时安装钢管,在车流量大的时间段内展开巡逻。
  2月5日一早,龙安交警中队民警高春雷、谌平便前往平武客运站驻站,在客运站安全科通过GPS监控客车运行情况,同时对站内安全管理进行监督。每一辆客车出站前,民警就鼓励乘客对驾驶员在行车中打接电话、与人攀谈及车辆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进行举报。当天,火溪河中队还利用二道坪公安交警执勤点地理优势,做好第一时间事故预防,第一时间进行救援服务。据火溪河中队中队长曾家堂介绍,2月5日,中队民警就在黄土梁段对7台打滑抛锚车辆进行了救援,避免了驾乘群众的滞留。与此同时,平武交警还主动与辖区道班取得联系,联勤联动,对部分结冰严重路段进行隐患整治,另一方面在这些路段增加草垫储备量,以备救助滞留车辆时能就近取用。
  据了解,2015年春运启动以来,平武全体交警取消休假,机关民警下沉到勤务中队,充实一线警力,在全县设立了7个春运检查卡点,对7座以上车辆做到“逢车必检”,对一切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一律“顶格处罚”。把测速设备、酒精测试仪、执法取证仪、数码照相机等全部执勤执法设备投入到路面,形成了严管态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