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破获特大制贩毒品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24人 缴获冰毒400余克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16 15:57:21
在“飓风扫毒”行动攻坚期间,北川警方破获省公安厅“2014-188”号毒品目标案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4人,缴获冰毒406.7克、液态冰毒813.9克等,在成都新都区捣毁制毒窝点一个,成功打掉这个制贩运一条龙的贩毒团伙。
2013年8月,北川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侦办一起零包贩毒案中发现,安昌镇人李某长期从事毒品犯罪活动,销售网络延伸到德阳、宁夏吴中、江苏南京等地,涉案区域广、人员多、数量大。该案引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并上报省厅禁毒总队,列为省级毒品目标案件,立案侦查。
2014年6月25日,“国际禁毒日”前夕,北川禁毒大队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杨某。审讯中,民警发现,杨某竟是“消失”李某的马仔,专案组找到突破口。
2014年12月19日,专案组得到信息:先期排查出来的用于运输毒品的车辆再次往返于新都和北川之间,可能装有毒品。当晚10时30分许,“能娃子”等人驾车到达安昌镇后,被专案组民警一举抓获,当场缴获毒品冰毒406.7克;此时,在成都的另一组民警捣毁了“能娃子”设在家中的制毒窝点,收缴大量制毒物品及工具。
随后,专案组乘胜追击,截至2015年1月27日,将李某贩毒团伙一网打尽,抓获其他团伙成员18人。至此,该案顺利告破。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