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元宵焰火展示安保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6 10:51:54
      3月3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元宵焰火展示安保工作会议。会议对元宵焰火展示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传统中是元宵节过完才算年过完。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履职尽责,确保安全。特别是沿河两岸高层建筑上不能观看,要求辖区社会民警做好宣传和管控。东方红大桥和涪江三桥在燃放时务必管控到位,东原大桥车可行,人不能聚集观看。
      会议强调:这次元宵焰火展示安保工作面宽,人员集中地段多,各执勤组之间要做到纵向、横向沟通、衔接、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脱位,岗位失控问题;确保公安机关承担的任务,不发生经不起检查的问题。各执勤单位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分段、控楼、控桥,要做到位,坚决确保不发生拥挤、踩踏等治安灾害事故,坚决确保不发生重大道路交通和火灾事故,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