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反馈 - 绵阳市公安局
咨询反馈

燃油摩托车禁行的解禁规定 2024/3/21 10:51:44

咨询:燃油摩托车禁行的解禁规定答复:我市自2010年6月1日实行建成区内部分区域路段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禁止和限时交通管制措施至今已经10多年。其中禁止摩托车通行具体范围:一是长虹大道圣水铁路立交桥至绵三路啤酒厂路口以内,南山大桥、南河大桥至…

新生儿上户 2024/1/8 11:47:41

咨询:新生儿上户需要什么材料?在哪办理?答复:新生婴儿上您的户口,请带上您的单位工作手续、身份证、户口薄、结婚证、新生婴儿出生证明、夫妻双方的婴儿上户协议等材料,到绵阳的辖区派出所办理。 …

涪城区办证点的地址和电话 2023/10/12 16:02:24

问:涪城区身份证办证点的地址和电话?答:涪城区公安分局户政业务受理点设在涪城区高平路2号区政务服务中心2楼A区公安户政窗口,联系电话0816-8116200.绵阳市公安局2023年10月12日

异地办理身份证 2023/8/15 10:55:20

问:我的身份证件即将到期,属于川外的身份证,是否可以在绵阳办理换身份证呢?如果可以,请问具体该如何办理,是否需要单位出具证明呢答复: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按照异地身份证办理规定,请携带以下材料,到您居住地辖区政务中心公安窗口申请办理…

居住证办理要多长时间 2023/5/22 12:00:00

问:居住证办理要多长时间?答复:按照居住证办理工作流程,自流动人口登记满半年后办理居住证,自流动人口登记满三个月后可以打印居住证明。

关于电动车管理的相关政策 2023/2/13 11:15:20

问:请问绵阳现在对电动车是执行的什么政策?答复:目前,在道路上行驶的各类电动车共分为: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轻便电动摩托车和普通电动两轮、三轮摩托车、2019年10月15日 以前购买的,没有纳入机动车公告管理的超标电动自行车(已备案白底…

摩托车禁行 2022/11/10 10:38:30

咨询内容: 摩托车禁行的范围是什么?答复内容:绵阳市自2010年6月1日起至今实行建城区内部分区域路段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禁止和限时交通管制措施。1.禁止摩托车通行具体范围:一是长虹大道圣水铁路立交桥至绵三路啤酒厂路口以内,南山大桥、南河大桥…

电动车上户需要什么材料 2022/8/2 14:32:47

咨询内容: 我为了岀行方便购买了电动二轮车,请问上户需要什么材料?答复内容:按照机动车登记规范,机动车上户要提供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者免税证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

交管大厅是否设有自助体检机 2021/6/4 15:05:08

咨询内容:我是一个外地在绵上班族.在绵考的驾照快到换证日期了,平时上班又没时间去医院体检,我想咨询一下绵阳的交警支队车管所交管大厅内是否有自助体检机?谢谢!答复内容: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大厅目前已在自助区设置有自助体检机、自助照…

国六标准咨询 2021/3/29 3:33:36

问:现在是不是已经开始执行国六标准了?答:实施机动车阶段性排放标准的时间及相关政策、措施,是由省级以上相关部门发布,按照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安厅和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实施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怎么进行学法减分 2021/2/19 11:08:31

问:我在绵阳违章了,可不可以用学法减分处理?答:您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四川公安交警公共服务平台”APP,实名注册成功之后,在APP中申请“学法减分”进行具体操作。

异地驾考咨询 2020/7/13 16:07:58

问:能否在异地参加未考科目的考试?答:根据公安部《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第2项之要求“实行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申请人申领小型汽车驾驶证期间已通过部分科目考试后,因工作、学习、生活等需要居住地发生变…

共63记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