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协查 - 绵阳市公安局
通缉协查

最高50万元!公安机关悬赏通缉2名缅北电诈犯罪集团头目 2023/12/5 14:19:22

当前,缅北涉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严峻,社会危害严重,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经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侦查发现,陈岩板(又名鲍岩板)、肖岩块(又名何春田)系缅北涉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团重要头目,长期组织开设诈骗窝点,实施针…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2名电信网络诈骗集团重大头目和骨干人员 2022/8/2 15:34:18

为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近日,按照“拔钉”行动的部署,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2名电信网络诈骗集团重大头目和骨干人员。被通缉的12名在逃人员是:李琳、彭可领、张诗龙、谭东、谢建州、谢佳…

绵阳市公安局关于公开通缉31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的通告 2021/7/12 14:53:48

为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净化社会环境,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绵阳市公安局现公开通缉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31名在逃人员。公安机关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发现有价值线索和情况,及时通过110…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六批十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 2021/5/19 10:12:40

为深入推进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盗窃盗割石窟寺石刻、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盗窃古建筑及其构件、盗窃损毁革命文物以及其他盗窃、倒卖、走私文物等犯罪活动,切实保护国家文物安全,近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六批10名重大文…

人民公安报:六名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缉拿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团头目被缉捕归案 2020/10/26 10:11:53

公安部9月23日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10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团头目,已有6人被缉捕归案。刑侦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追逃行动中,各地公安机关闻令而动,集中优势资源,成立工作专班,统筹采取科技手段和传统方法,综合运用研判抓捕和教育规劝等措施…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重大在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团头目 2020/9/24 16:28: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续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按照全国公安机关“云剑—2020”行动推进会部署要求,公安部决定发布A级通缉令,对10名重大在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团头目进行公开…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四批十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 2019/11/13 10:06:52

为严厉打击盗掘、盗窃、倒卖等文物犯罪,切实保护国家文物安全,近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四批10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被通缉的10名在逃人员是:栗会培、程麦生、张显斌、刘全生、刘继园、张素霞、吴焕振、曹文强、付振涛、赵现花。…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