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 绵阳市公安局
新闻发布

封面新闻:造谣“大学生涉嫌卖淫800多次” 四川金堂一男子被刑拘 2023/6/26 16:11:31

封面新闻:造谣“大学生涉嫌卖淫800多次” 四川金堂一男子被刑拘

6月19日上午,一则“绵阳大学生涉嫌卖淫800多次,赚120余万元,警方成功抓获”的配图文章出现在某网络平台之上,引发网友关注。绵阳市公安机关迅速对该文章的真实性开展核查,证实为虚假信息。绵阳市公安局随即指定涪城区公安分局对此展开调查,严厉…

首次第三方评估全省政务公开、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结果发布 2023/2/15 14:18:50

全面客观评价全省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做法!2月14日,由四川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指导,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川网传媒麻辣社区主办的“2022年度四川省政务公开、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评估结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

绵阳“胡祥雨工作室” 帮助187个失散家庭团圆 2022/8/2 15:15:15

谢谢胡警官,让我们姐弟俩这辈子还有缘分相见……”5月11日,在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胡祥雨工作室”组织的视频认亲仪式上,77岁的王光忠(化名)老人见到了失散64年的姐姐。这也是工作室帮助寻找到的失散时间最长的一对亲人。 截至今年6月,“…

市公安局开展“团圆”行动认亲暨刑警反拐寻亲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1/7/12 15:31:03

为进一步展现绵阳公安“团圆”行动阶段性成效,7月9日,绵阳市公安局与中新网、红星新闻、四川电视台、绵阳电视台等数十家新闻媒体共同开展以“团圆绵阳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认亲宣传活动,成功为我市三台县和北川县两对失散20多年的家庭组织了现场认…

市公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20条措施新闻通气会 2021/4/23 10:37:52

4月22日下午,市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20条措施新闻通气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市局指挥中心、治安支队、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刑侦支队、禁毒支队、出入境支队、行政审批办、宣传处等警种部门负责人及16家中央、省市驻绵媒体记者…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专题会 2021/1/8 11:21:07

忠诚担使命,奋勇开新局。1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专题会,通报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亮点成绩和全面建设情况。会议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群众代表,以及18家各级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副市长、市公安…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绵兴东路封闭施工媒体通气会 2020/11/9 16:12:23

11月5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绵兴东路封闭施工”媒体通气会。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绵阳电视台、四川在线、凤凰新闻、绵阳广播电台103.3等媒体单位参加通气会。市住建委、施工单位、市公共汽车公司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西南科技大学专家团队…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新闻通气会 2020/6/11 16:10:49

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了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按照省厅统一安排部署,6月10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新闻通气会。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剑峰,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支队长王洵,市…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支持服务企业尽快达产满产17条措施”新闻通气会 2020/3/18 14:25:30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我市企业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复工复产尽快实现达产满产,确保全市2020年经济目标圆满完成。3月1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支持服务企业尽快达产满产17条措施”新闻通气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19年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新闻通气会 2020/1/14 11:09:30

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 “2019年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新闻通气会,绵阳市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召集人、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剑峰,局际联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市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人,在绵…

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气会 2019/12/27 14:47:30

12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气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剑峰出席通气会并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市局刑侦支队、宣传处以及扫黑办负责人参加了通气会。郝剑峰副局长指出,自扫黑除…

市公安局召开“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公开承诺事项新闻通气会 2019/11/22 14:34:15

2019年11月22日,市公安局召开“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公开承诺事项新闻通气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彦彬出席会议,市局交警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治安支队、禁毒支队、行政审批办、主题教育办负责人及…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