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支持服务企业尽快达产满产17条措施”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3/18 14:25:30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我市企业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复工复产尽快实现达产满产,确保全市2020年经济目标圆满完成。3月1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支持服务企业尽快达产满产17条措施”新闻通气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彦彬,市局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参加了新闻通气会,会议由彭彦彬副局长主持。
       通气会上,杨代根常务副局长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对各级新闻媒体记者长期以来给予绵阳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市局党委经过深入调研和反复论证形成的“全市公安机关支持服务企业尽快达产满产17条措施”进行发布并作了详细解读。市局交警支队、治安支队、经侦支队、禁毒支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参会记者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国际在线、中新社、法制日报、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四川长安网、绵阳广播电台、绵阳日报等18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通气会,并对“全市公安机关支持服务企业尽快达产满产17条措施”进行了集中采访报道。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