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违规的整治力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10 10:30:07
建议内容: 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违规的整治力度。
答复内容: 今年以来,我市公安交警部门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的查处整治力度,先后开展了道路交通整治、客货车交通违法专项治理、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效果。目前,全市公安机关正强大整治力度,将重点对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强超强会、车身反光标识设置和侧后部防护装置安装不规范、违规安装后射灯等“十大野蛮驾驶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以实现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公路通行秩序明显改善、道路交通事故少发的工作目标。

答复单位:绵阳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15-09-10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