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包诈骗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5/5 10:24:15

内容:
2015年4月27日下午1点20分母亲在江油市体育馆公交车站等公共汽车回老家,恰巧一辆黑色轿车开了过来。并询问母亲到什么地方,然后司机就说他们也是到黎雅可以让她给10元公共汽车的车费就顺带搭她回黎雅。当时车上还有另外两个人都说是去黎雅或者是梓潼。 车子开了一会副驾上带墨镜的男人就借口说要拿个什么东西,下车时他的钱包就掉在座位后面,后排那人就悄悄的捡了钱包并藏在自己的屁股下面。过一会回来了就说他的钱包不见了,并说是坐车的人拿了的要求检查,因车里除母亲外其余三人均是同伙所以很配合其提出的所有要求。母亲在不知的情况下,也没有哪种意识,也为其丢了钱包着急,就把自己的包包给了墨镜男检查,并说了钱包的卡有多少钱甚至把密码也告知了,因为他看其他两位也是同样那样做的,所以他根本就没想那么多,就在检查包包的时候墨镜男把母亲的钱夹偷偷拿走了 还有一千元现金也拿走了,后来在他的另一个同伙身上找到了钱包并说是自己的要送其到派出所并要求母亲先下车。当母亲下了车后总感觉不对劲检查包包的时候才知道钱包不见了。随机电话通知我,我电话挂失银行卡。但是银行卡里的7700元已经被取了。随机在找到母亲之后到了派出所报案了。我期望公安机关能尽快侦破此案,还社会一片净土。

答复:
您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目前此案件已有一名犯罪嫌疑人自首,江油市公安局正在进行进一步侦办中,感谢你对公安机关的支持和信任。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