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遭遇诈骗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7/29 10:56:01

内容:
我于2015年5月2号来到绵阳看望父亲,从言语间得知父亲从去年10月份投了3万元钱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称“属于国家重点项目,内部操作,投资零风险……”当问及资金流向时,就说是“资本运作,购买的是原始股等理由进行搪塞。”当被问及能否将资金撤出时,他们就会告诉你不能撤出,但“可转让,可继承”,但问起如何转让时,转让给何人时,则又以“国家资本运作”那一套转移话题,所有的一切缴费过程,均没有书面材料,有的只是两张“附三代卡”。经过本人亲身经历,此团伙组织严密,所有成员单线联系,假如新加入的成员有疑惑或者怀疑,就会有专业人员对其进行再洗脑教育“补课”,直至确信无疑。希望警察同志能早日调查清楚,追回我父亲一生的血汗钱,救命钱!!

答复:
您好!目前,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正在开展集中打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其中,截至目前挡获参与非法传销人员170余名,抓获涉嫌传销犯罪人员3人。您的网络来信收悉后,涪城区公安分局已立即安排经侦大队与您进行了电话联系,经侦大队正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安排辖区派出所尽快对相关线索进行核实和处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配合打击非法传销的牵头部门工商局,进一步加强对非法传销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力度和联合查处力度,对于构成犯罪的传销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处理。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若有其他问题或线索,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或致电(经侦大队电:08162240926)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