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剑南路园艺山路段车辆违法行驶的投诉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5/18 9:59:14

建议内容:

       首先是在九州大道与剑南路交汇的丁字路口处,在九州大道上行驶的一些车辆遇见红灯不遵守交通规则等待红灯变绿灯后再起步,而是假装右转进入剑南路或者是科园路,那些车辆再进入剑南路或者是科园路以后调头再次右转就通过了九州大道与剑南路交汇处的红绿灯。这种不遵守红绿灯信号的行为给正常通过剑南路和科园路的车辆以及行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我建议该交汇处应该加强电子眼抓拍,使抱有侥幸心理的驾驶员没有施展“才华”的余地。希望陈书记能够敦促交警部门处理这个问题。
     其次就是在新庙一路公交站附近车辆违法行驶行为。在本次剑南路改造中,那个十字路口改成了立交形式,即从玉泉北路往三里桥方向的车辆经立交与剑南路正常行驶的车辆汇流,现在由于该立交仍然在施工,玉泉北路往三里桥方向的道路仍然处于封闭状态,一些车辆为了途自己方便,不按道路指示行驶,强行从玉泉北路往孵化中心方向的道路左转进入下山方向车道,本来那个地方视线不是太好,玉泉北路下山车辆不遵守道路指示行驶行为又是存在巨大隐患。我建议对玉泉北路往孵化中心方向的下山道路设置物理隔离,用金属隔离带的形式使玉泉北路下山车辆不能在新庙一路附近随意左转。

答复:

       直属四大队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已安排警力结合现有的监控设施,对该路口进行专项违法整治,努力减少交通违法行为。针对剑南路西段与玉泉北路交叉路口,由于道路改建和设施不全,部分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直属四大队已上报交警支队工程设施规划管理大队增加隔离护栏,同时剑南路西段改修工程还未正式交工,直属四大队会向上级部门汇报,及时敦促相关建设公司整改相关隐患,确保道理周边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答复单位:绵阳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16-05-18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