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繁华大桥头安装红绿灯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4/11 16:20:36

建议内容:

       尊敬的刘市长您好,我们向您反映繁华大桥桥头安装红绿灯的问题。桥头紧挨繁花似锦,万豪小区出口,过往人员众多,再加上桥底下两边车辆都要经过桥头,很多汽车违规调头,整个桥面车速非常快,给这一片区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这一带经常发生交通事故,老百姓都不敢过桥了,所以建议有关部门尽早在桥头安装红绿灯和隔离带,以及在桥的中间和下坡处安装减速带,整个桥面减速行驶,以确保过往行人的安全。谢谢!

答复:

       针对您反映在繁华大桥桥头安装红绿灯的问题,直属四大队已在前期隐患排查中上报给相关部门。您反映桥上车速较快,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繁华大桥桥面上设有限速标志,如有发现违规驾驶者,必会从严处理。感谢您对公安交警部门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单位:绵阳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16-04-11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