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玉女路和虹色景苑下山路口拥堵的建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3/9 10:24:21

建议内容:

        现状:玉女路和虹色景苑下山的路口在每天上下班时特别拥堵,其原因并不是车流量大,而是从玉女路和虹色景苑之间往来的车辆任意穿插,交警曾经来过疏通一两次,但是窄窄的一条路光靠疏通不去治理根本不能解决问题,后来交警也干脆不来了。堵车的车辆喇叭声、吵架声声声不断,极大的影响了绵阳市文明城市的形象。
       建议内容:在玉女路上设置一条隔离带,阻止从玉女路上和从虹色景苑下山的车辆任意穿插,将车辆有序的分流,这样自然而然解决道路的拥堵,也维护了绵阳文明城市的形象。

答复:

       该道路为玉女路连接科创园区的乡村道路。由于道路为村民自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薄弱、路面狭窄,交通标志、标牌、标线缺失。该道路建设初衷系解决周边村民生活需求,仅能满足少量车流通行。由于城市的发展和交通需求的不断增加,不少驾驶员为图便捷借此通行,目前车流已远远超出了该道路的设计容量,造成拥堵频频。直属一大队发现该道路异常情况后派出警力进行疏导,但苦于道路通行条件极差,且路权管辖权属问题,无法根本改变道路拥堵现状。直属一大队已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该路段情况,也请网民邬伟继续向当地政府部门提出改造建议并将该道路纳入社会道路管辖进行基础改造,从根本上改变该道路的现状。您建议在玉女路设置中心隔离护栏的建议,直属一大队已调研完成,并于近日积极与各部门协调下顺利安装完毕。

       

答复单位:绵阳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16-03-09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