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停车问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6/2 11:26:55

建议内容:

       我是川剧团的一位退休职工,住在涪城区桃园路175号川剧团宿舍内,因为是老房子,以前没有规划地下停车位,随着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小区下面又是建材市场,现在小区道路周边规划的车位远远不能满足周边住户及商家的停车需要,有时候只有将车停在消防通道里,但是交警经常过来巡逻开罚单,作为一位退休职工,给我造成了很大的经济负担,请求政府早日小区周边停车难的问题,谢谢。

答复:

       (一)您所反映的区域位于老商贸区,附近有四家大型市场,停车需求量大。又因市场建设时间较早,道路狭窄,缺乏大型停车场地,基础设施缺乏。道路基础设施的更新速度远远跟不上机动车的增长速度,产生了“停车难”的问题。(二)直属一大队为解决该区域停车泊位紧张问题,于现有交通基础上深挖潜力,在道路两旁施划了双向停车泊位。并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对市场周边进行清理,这一举措旨在清理本应禁止进入该区域的货车等车辆,规范停车秩序,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答复单位:绵阳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16-06-02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