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9/14 15:25:51

建议内容:

       第四届科技博会于9月19-25日召开,时间比较长,展览会周边是工业区,周边企业上班时间大都在8:30-18:00,但是市公安局交通管制时间是从7:00开始,管制时间给企业员工上班交通车、员工自驾车时间有影响。国内外许多城市都在组织相关活动,都会研究如何进行合理管制交通。为何从7:00开始管制,因为大型展览会参加领导、参观人员都是9:00以后才可能去现场,建议从8:30开始进行管制,错开企业员工上班时间,那时已经过了高峰车辆出行拥挤时间。既有利于交通管制,又不影响周边企业正常工作。

 

答复:

       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于9月21日至24日举行,由于开馆前一是需要对区域内道路进行清理;二是需要指挥大量布展车辆、应急救援车辆、安保车辆进入场馆;三是场馆内部工作人员需要提前进行场馆。特别是开幕式当日,大量参加开幕式的工作人员、与会人员以及布展的物质装备需要在7时至8时30分期间提前到达场馆,因此,有必要对九洲体育馆周边区域提前进行交通管制。为确保周边企业、事业和居民的正常生活,在管控圈层区间内的,可以凭有效身份证或车辆行驶证在区间内通行。过境车辆可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进行绕行。举行科博会,是向世界展示绵阳科技实力、城市建设水平、市民文明素质的良好契机,相关交通管制措施会对广大市民交通出行造成较大影响,希望市民能够理解和支持;同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也将根据现场交通的实际情况,灵活调整相关管制措施,尽最大可能将交通管制对城市正常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

答复单位:绵阳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16-09-14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